HEFEL Logo
hefel pillow and quilt in the woods,床上用品

HEFEL

為您帶來最佳的睡眠舒適感

Hefel Textil是歐洲最具創新性的床上用品生產商之一,也是天然床上用品的市場領導者,以其獨特的創新和最高品質的一流產品而聞名。至今仍維持著由家族成員領導的傳統,並為它擁有100多年的成功歷史感到自豪。

了解更多:https://www.hefel.com/en

hefel made in austria

100%奧地利製造

所有Hefel產品的生產過程 – 由設計、編織、縫製到完成均是100%奧地利製造,其豪華的面料和以天然原料為基礎的充填物料皆令人一試難忘。

hefel in harm

與自然和諧共處

可持續發展意味著同等重視自然、環境和經濟發展。

可持續發展由農作物開始 – 只採購經過認證的原材料,保證了整個供應鏈的透明度和可追溯性。HEFEL專注於可持續種植和可持續動物養殖的自然資源和可再生原材料。謹慎地使用這些自然資源可以促進生物多樣性和長期保護正常運轉的生態系統。數十年來,HEFEL始終以「有機,自然和可持續」為基礎開發產品,並通過創新為健康睡眠設定新標準。

枕頭

無論您習慣仰臥,側臥還是俯卧,每個人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完美枕頭。

HEFEL枕頭具有多種填充物料可供選擇,天然舒適,打理容易,由Tencel天絲到羊毛、石松、竹子或玉米纖維等,再加上PES纖維球芯,營造出柔軟舒適睡眠氛圍。

專為習慣俯卧人仕而置,其特別開發的形狀可使脖子,肩膀和背部的睡眠位置於夜間獲得理想的支撐,緩解組織和肌肉所承受的壓力。其柔滑的表面,可防止面部留有壓力痕跡。

HEFEL Cool枕頭具有令人愉悅的降溫效果,其中一面具有PCM絨毛,其特殊散熱功能可確保睡眠時頭部能保持舒適平衡的溫度,使您晚上更易保持熟睡狀態。

HEFEL Bodyfit 四季被

hefel quilt fabric display

Bodyfit四季被根據人體工學縫製,獨有的紋理能確保每寸肌膚都能被舒適地包裹住,為您帶來無與倫比的舒適和溫暖感,具有多種填充物料可供選擇。配合獨有工藝,使被子無時無刻都能展現最佳彈性,不易變形。

優質的面料和填充物料

HEFEL自設廠房為品牌的床上用品生產無與倫比的精美面料。原材料由優質紗線製成,如經過認證的有機棉和絲滑的天絲,而保護生態發展是HEFEL的最重要使命之一。

hefel nature wool fabric

天然動物纖維

羊絨、駱駝毛、純新羊毛或羽絨等 – 每種HEFEL天然動物纖維填充物具有特殊的功能性。天然動物纖維具有優越的溫度調節特性及透氣性,確保您擁有穩定而舒適的睡眠環境,適合每個季節使用。

hefel nature bamboo fabric

天然植物纖維

絲綢、竹子、玉米或天絲纖維等 – HEFEL提供各種類型的植物填充物,各有特性,以適應個人的保暖要求,且具有特殊的透氣和排濕功能,環保之餘亦不含任何有害物質。

hefel quilt on the tree

高科技布料

HEFEL功能性纖維寢具具有無與倫比的蓬鬆和輕盈度,而且非常易於保養。當中為過敏症患者專門開發的中空纖維可防止室內塵蟎,令過敏症患者可以鬆一口氣,睡個好覺。

立即訂購

相關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