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pring Luxury Beds

Vispring 高級床褥

名床界的勞斯萊斯​

被譽為名床界的勞斯萊斯英國知名的床褥製造商Vispring Luxury Beds成立於西元1901年,是世界上第一個獨立生產獨立袋裝彈簧的公司他們打破傳統在床墊上使用了袋裝彈簧至今Vispring Luxury Beds 一如往常地提供最頂級的客製化床墊服務給客人。從挑選最適合的彈簧到選擇最柔軟且最優質的填充物 – 合法的奧地利毛斯堡格馬尾毛,溫暖的山羊絨,真絲及珍貴的雪特蘭群島羊毛。為客戶量身訂製手工床褥及床上用品,致力為客戶帶來非凡的使用者體驗。 Vispring Luxury Beds 在皇室宮殿,名人豪宅到處可見,用家包括了英國皇妃劍橋公爵夫人Kate Middleton,著名球星大衛碧咸,及眾多背景顯赫的尊貴用家。除量身訂製手工床褥及床上用品,也可選購相襯的頂級薄床墊床褥墊以及床褥保護套

了解更多床褥: https://www.vispring.com

Vispring Luxury Beds的主要特式

極度舒適 – Vispring Luxury Beds 床褥内每個獨立彈簧,會因應你睡眠的每一個睡姿來配合移動,令你全個身體感受無壓力的支撐,幫助你容易入睡及保持甜睡。
每套Vispring Luxury Beds均由英國德文郡的工匠用人手生產, 他們會根據每位顧客個人的特定要求,例如尺寸,形狀,可供選擇的五種不同軟硬度,甚至床兩側分別不同的需求來縫製床褥
每套床褥均選用最優質的天然材料, 其中包括奧地利毛斯堡格馬尾毛,溫暖的山羊絨,真絲及珍貴的雪特蘭群島羊毛。床具的填充物完全不含合成海棉及膠水,純天然的物料組合會為睡眠帶來衡溫,透氣,與釋放多餘的濕氣的作用。

Vispring Luxury Beds是唯一一間具有30年品質保證的床褥製造商-無論你購買後過了多久,如果因工藝問題而出現損壞,Vispring均會就此進行維修或更換。

了解更多床墊:https://www.vispring.com/en-asia

床褥款式風格

vispring sustainable mattresses style 3 英國床褥
vispring sustainable mattresses style 2 英國床褥
vispring sustainable mattresses style 1 英國床褥
vispring sustainable mattresses style 5 英國床褥
vispring sustainable mattresses style 4 英國床褥

床褥內部結構

Baronet Superb

Regal Superb

Signatory

Magnificence

天然物料

竹木

Vispring從中國採購極具可持續性原料的竹木纖維,這種纖維觸感柔軟,擁有極強的吸力,能夠排走床墊濕氣,讓你一覺醒來精神抖擻。

羊絨

羊絨具有吸力、彈力及非常光滑的特性,而且擁有出眾的絕緣性,為品牌床褥提供獨有的柔軟和奢華之感。

棉花

Vispring床褥所用土耳其長纖維棉非常柔軟耐用。高吸收力及舒適透氣、獨特衛生,有助排走濕氣,保持整夜舒適。

馬尾毛

歐洲馬尾毛屬最優質物料,以全手工梳理保持纖維的天然彈性及疏通結構,有效促進空氣流通。在床褥內加入馬尾毛,猶如裝滿了200萬個彈簧:按壓後纖維會反彈回來,即使經過一夜安眠,床墊亦能恢復原有形態。

安哥拉山羊毛

安哥拉山羊毛非常柔軟耐用,亦富有彈性,是一種出色的天然絕緣體。冬暖夏涼,其吸濕排汗性能使夏季仍能保持涼爽,確保床墊全年舒適。

絲綢

絲綢是眾所皆知最有韌性的天然纖維,可以有效調節床墊溫度、涼爽如絲綢般的柔滑感,提供奢華的睡眠體驗。

駱馬毛

駱馬俱有屈服強度的特性同時也是優異的絕緣體,不含有羊毛脂也不是過敏原。Vispring床褥選擇了這種長且富有纖維光澤的纖維以保持床墊溫暖,美麗且柔軟!

羊毛

百分之百白金級認真的英國英式羊毛與遵循傳統的生產方式,不會傷害綿羊本身。英式羊毛有助於調節體溫並確保床墊持久的舒適感。

立即訂購

相關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