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oir - Extraordinary Beds

Savoir Beds London

世界上最優美的睡床給世界上最優美的酒店​

英國Savoir Beds 開始扎根於享譽全球最高貴及最傳奇的酒店 – 倫敦的薩伏依酒店 (The Savoy)。 酒店委托了當時最有名望的室内裝潢傢俬公司James Edwards Ltd 創造了The Savoir Bed。 在過去一個世紀,前英國首相邱吉爾爵士、著名影星差利卓別寧,一代女神瑪莉蓮‧夢露等數之不盡的名人及皇族都是此傢俬品牌忠實捧場客,曾體驗這床具輕如柔雲的舒適感,也成就了今天皇牌傢俬產品 – 睡床「Savoir Nº 2」。 爲了保證這床具的獨家性,Savoy 集團於1930年收購了 這傢俬床具公司直至1997年Savoir Beds的正式面世。 Savoir Beds 的誕生也見證了集團的與眾不同之傳承,及對接待客人提供最舒適服務的技巧。 Savoir Beds的主要型號為Nº1至Nº4,具體取決於製作時間及物料而定。 所有產品均按照客戶要求,再以人手製作完成。 Nº1及Nº2睡床是由同一位專責工匠自開始至結尾一手完成, 並簽上名字以確保完美滿意度。如今,讓皇家芭蕾舞團舞蹈家 Steven McRae 與Elizabeth Harrod為帶來不一樣的優雅睡眠體驗。 可以在這裡選購最優質的床褥保護套

了解更多傢俬: https://www.savoirbeds.com/

最新系列

Felix 07

Felix 06

Harlech 19

Moon 01

Shift 01

Winston 04

Savoy 01

Hugo 01

Screen 01

Penelope 01

Nicky 01

Amelia 01

Harlech 12

Felix 03

Claudia 03

內部結構

Nº 1

如果Savoir的每一項傢俬創作都是藝術品,那麼Nº1睡床無疑是我們最出色的傑作。 Nº1彰顯極致奢華的享受。

Nº 2

Nº2睡床彰顯極致奢華的享受。 其舒適感及耐用程度是一個傢俬傳奇, 款式更是變化無窮。

Nº 3

Savoir的Nº3睡床締造無可比擬的舒適體驗,同時提供充足的承托及舒適感。

Nº 4

Savoir Nº4睡床最初是為頂級酒店而設計,現在你在家中亦可以享受五星級酒店體驗。 畢竟,Nº4睡床正是為此舒適場所而設的。

天然物料

藤條

人手捆紮的藤條長度為Nº1床架彈簧提供極為精細並富有彈性的邊緣。 藤條是天然物料,並且非常耐用; 與金屬不同,藤條不會扭結或扭曲。 需要配合熟練技工綁製,以確保牢固到位。

羊绒

這種最豪華的稀有羊毛來自蒙古山羊的頸部毛髮梳理而成,以其保暖及超精細的柔軟纖維而備受讚譽,用於我們的豪華HCa薄床墊。 與其他傢俬製造商不同,我們不會將羊絨與便宜的纖維混紡混合, 亦不會將其深藏至您感覺不到的地方。我們將其放在經特別開發的天然彈力棉織物下,確保柔軟體驗感極致昇華。

棉花

選用柔軟蓬鬆的天然棉纖維作為床褥中袋裝彈簧附近的絕緣層。 我們將其與羊毛及玉米纖維結合使用,使其具有天然阻燃性(所有填充物均不含化學物)。

馬尾毛

與馬毛、牛尾毛或其他便宜的替代品相反,馬尾毛是公認的傢俬內部填充物料之王。 我們是唯一一間大量使用馬尾毛的傢俬寢具公司。每條馬尾毛均能形成多層捲曲,就像形成無與倫比的彈力及耐用的微彈簧。 一張睡床上包含了這些數以百萬計的彈簧,以手工方式把物料填入床褥、薄床墊或獨立袋裝彈簧等傢俬, 以展示絕佳的Savoir風格。 空心的馬尾毛與羊毛具備排走濕氣及調節溫度的作用,讓你整晚舒適安睡。

絞線

這是一款非常堅固的亞麻基軟線,表面打蠟。 Savoir的Nº1睡床、Nº2睡床及Nº3睡床均使用亞麻基軟線,並以人手綁製,製作彈簧中的沙漏彈簧。 繩索的一種傳統製作方法,猶如弓箭手所用特別耐用的長弓弦。

羔羊毛

羊毛為床墊提供緩衝,因此傢俬一般均會大量使用。 Savoir使用純淨柔軟的羔羊絨,確保最優質的睡眠體驗。 羊毛比人造產品具有較多優勢:當中最重要的是, 羊毛可以透過排走濕氣使床墊「呼吸」, 從而幫助睡眠者整晚保持最合適的溫度。

木材

優質木材對於我們的床架及床頭板的構造相當重要。 我們僅選擇FSC高檔、無結松木、櫸木及橡木(用於抽屜)。 我們所有床架均以傳統工藝精製而成,提供傢俬至少25年的承托力。

立即訂購

相關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