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ead the love

最適合您的睡眠枕頭推薦 - Dr. Rebecca Robbins邀您一起實現完美的睡姿​

最適合您的睡眠枕頭推薦 實現完美的睡姿

我們不僅需要充足的睡眠來保持活力,還需要一個恢復性的睡眠。 每個人或許都有自己習慣的的睡眠姿勢,但您要了解每種姿勢的優缺點,才能找出最適合自己的睡姿以及相對應的枕頭床上用品,這對睡眠質素非常重要。 在這裡,英國皇家床具品牌 – Savoir 的睡眠專家 Dr. Rebecca Robbins 繼續為您詳細分析四種常見的睡姿。

側睡有可能導致肩膀僵硬和下巴緊繃,研究還表明,它有機會令您出現皺紋。 然而,科學家認為側睡對背痛的人特別有益,甚至可以減少打鼾。 建議在膝蓋之間放一個枕頭,以保持臀部對齊。 寬闊並堅固的枕頭幫助保持耳朵和肩膀之間的空間,有助於支撐頸部、肩部和背部的睡眠姿勢。

側睡睡姿 睡眠枕頭推薦
側睡睡眠枕頭推薦 dauny sananeck®枕頭
為脖子提供有力支撐,人體工學設計為頸部提供所有重點承托。特別適合習慣側睡人士。

俯卧是最不推薦的睡姿。 雖然它可以幫助緩解與高血壓和心臟病相關的睡眠窒息症,但趴著睡覺可能會導致頸部和背部疼痛。 放一個薄的頭枕可以減輕頸部的壓力,在下腹部放一個枕頭可以幫助減輕背痛。

俯卧睡姿 睡眠枕頭推薦 hefel stomach sleeper枕頭
為俯卧者設計,扁平且特別柔軟。可減輕頸部和背部的壓力,確保他們的舒適度。

想要晚上睡得好的關鍵是保持脊柱正確對齊排列。 仰臥睡覺是緩解關節和膝關節疼痛的最有效姿勢,因為平躺時脊柱保持垂直,有助減少背部或關節上的任何不必要的壓力。 然而,它不適合患有睡眠窒息症和背痛的人。 在這種情況下,建議在頭部、頸部和肩部下方放置一個與您的身體曲線相匹配的枕頭,並在膝蓋下方放置另一個,以減輕背部壓力。

平躺睡姿 睡眠枕頭推薦
平躺睡姿 睡眠枕頭推薦 hefel bio hanf枕頭
以其卓越的保暖能力著稱。大麻填充物捕獲空氣纖維去維持其保暖特性,使其成為所有植物纖維中最為溫暖的。

這是最常見的睡姿,看起來就像寶寶在媽媽肚子裡蜷曲著的樣子。 不僅對孕婦來說是一個更舒適的姿勢,而且可以緩解腰痛和打鼾的問題。 但是,如果您保持處於緊張狀態,可能會阻礙您的呼吸,並可能導致皺紋。 此外,當你緊緊地蜷縮雙腿時,關節疼痛和僵硬可能會變得更糟。 保持姿勢放鬆或睡覺時用枕頭緩解面部肌肉和組織的壓力,並在睡眠期間支撐頸部、肩部和背部,有助於防止這些負面影響。

胎兒睡姿 睡眠枕頭推薦 hefel my face枕頭
它可以防止夜間面部壓力痕跡,組織和肌肉壓力在睡眠期間得到緩解,緩解組織和肌肉所承受的壓力。
不同的睡姿各有不同的好處。 最重要是確定自己有哪種睡眠健康問題, 然後可以嘗試轉換、調整適合您的最完美睡眠姿勢,並找出最適合自己睡姿的枕頭睡床相配合,以達至最佳的睡眠品質。
Beyond Sleep – 為追求高質量睡眠質素的您打造的可持續性的睡眠概念店。我們旨在為您提供精選的優質床上用品,包括床褥床墊枕頭枕頭套床單羽絨被羽絨被套薄床褥墊床褥保護套和助眠產品等,全由天然及環保物料製成的,一方面保證您能擁有高質素的睡眠,另一方面也確保我們在社群和環境層面上積善。

Spread the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