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ead the love

Vispring Luxury Beds全新床款Caroline即將登陸跑馬地​

至臻手工睡床 百年精藝傳承​

自1901年首次推出袋裝彈簧床墊以來,VISPRING便已成為豪華與舒適的代名詞。VISPRING LUXURY BEDS全新限量版CAROLINE睡床套裝,包括床墊,床架,床頭板和床腳,讓您從頭到腳都能享受到英國匠人細心呵護。 結合VISPRING睡床的傳統和舒適性,CAROLINE的現代化外觀設計,有多種顏色可供挑選訂製,無論放置在任何風格的睡房都能完美融入,獨特的意大利啞色床腳使床身尤如懸浮在地板上一樣。VISPRING深明睡床的功能遠大於只是睡覺,因此床頭板配有可移動的枕頭,枕頭使用馬尾毛及羊毛作床填充物,承托力十足,讓您不單只能在床上安眠,亦能舒適的躺在床上休息及閱讀。

有如其他VISPRING睡床一樣,CAROLINE採用英國全手工製作,用上令人難以置信的天然材料,包括絲竹,羊毛羊駝毛和由可持續生長的樹木製成的Tencel™天絲超柔軟纖維,為每位用家帶來最原始純粹的睡眠體驗,尤如置身在野外高原之中,無拘無束地於床上放鬆身心。 工匠將他們對工藝的熱情,溫柔地注入每一個線束和線圈中,再使用手工填充、然後細緻加工並縫合,讓每一張床都達至完美。CAROLINE具有和軟,中等,硬及加硬四個硬度選項。

VISPRING是首間出產獨立袋彈簧工藝的品牌,能夠確實承托身體在床上的每一次翻滾。時至今日,VISPRING仍然堅持使用最優質的英國工藝和天然材料,以人手製造出經久不衰的最佳床墊。憑藉在過去一個世紀中不斷改良進化,他們所製作的睡床、床墊、床單等皆受到各地的品味人仕青睞。如今,在世界上任何一個角落的皇宮、大宅、豪華遊艇和六星級酒店中都可以看到VISPRING蹤跡。

Beyond Sleep – 為追求高質量睡眠質素的您打造的可持續性的睡眠概念店。我們旨在為您提供精選的優質床上用品,包括床褥床墊枕頭枕頭套床單羽絨被羽絨被套薄床褥墊床褥保護套和助眠產品等,全由天然及環保物料製成的,一方面保證您能擁有高質素的睡眠,另一方面也確保我們在社群和環境層面上積善。

Spread the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