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ead the love

J. Marshall by Vispring - Beyond Sleep 很榮幸地為大家介紹Vispring 旗下新品牌

19世紀初,來自英國工程師 James Marshall的為他的妻子提供了最寶貴的禮物-完美的睡眠。James Marshall 首創使用獨立袋裝鋼製彈簧,並建立了睡床品牌Visping,無與倫比的舒適度使Vispring成為豪華的代名詞。

今年,Vispring 推出全新品牌 J.Marshall by Vispring,結合了英式傳統手及新技術,希望以無負擔的價格將完美的睡眠帶給更多大眾。 遵循Vispring對傳統製床細節和工藝的一絲不苟,加上創新設計,J. Marshall by Vispring 將舒適的彈簧床褥純粹化,總納為共4個型號的現代床褥設計,採用最優質的天然材料製成,揉合超過100年的製床專業知識,優質睡眠再無界限。 ­

Beyond Sleep – 為追求高質量睡眠質素的您打造的可持續性的睡眠概念店。我們旨在為您提供精選的優質床上用品,包括床褥床墊枕頭枕頭套床單羽絨被羽絨被套薄床褥墊床褥保護套和助眠產品等,全由天然及環保物料製成的,一方面保證您能擁有高質素的睡眠,另一方面也確保我們在社群和環境層面上積善。

Spread the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