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ead the love

最奢華貼身的定制床褥: Savoir床具​

Noblesse Lifestyle旨在為客戶提供最精緻完美的睡床寢具,致力搜羅歐洲各地最天然健康的手工製作床上用品,向您展示如何正確享受優質貴派睡眠。 旗下獨家代理品牌包括英國百年床褥品牌Vispring Luxury Beds及Savoir Beds London;瑞士羽絨品牌 Dauny;及意大利優質床上用品 Quagliotti。本文將為您詳盡介紹Savoir Beds不同型號床褥的特點:

SAVOIR的手工彈簧床基本型號為Nº1至Nº4,當中Nº1及Nº2睡床,自開始至結尾一手完成皆由同一位專責工匠負責,並於床褥上簽上名字以確保床褥盡善盡美,尤其尊貴。  

Savoir的手工彈簧床基本型號 :

SAVOIR Nº1

百年專貴睡床品牌SAVOIR中最尖端型號,需要至少120小時的手工製作,具有較高身的獨立袋裝彈簧,配以大量高級天然材料交疊而成,極致柔軟之餘亦為身體提供完美支撐。  

SAVOIR Nº2

1905年為Savoy Hotel特別設計,工藝精湛,設計百年不衰,曾經接待過當中包括邱吉爾爵士、《蝴蝶夫人》歌劇大師普契尼、荷里活影星瑪麗蓮夢露等歷史名人,時至今日仍堅持於倫敦以手工製作。

SAVOIR Nº3

需要將近兩週製作時間,由熟手工匠刻畫出舒適的睡眠體驗。揉合傳統英倫工藝及無添加天然材料,每張都為客人特別定製,獨一無二。

SAVOIR Nº4

根據一些世界上最好酒店的需求而創造,既耐用而且舒適,現在,於家中都能享受到5星級睡眠體驗。

立即在香港Noblesse Lifestyle體驗 SAVOIR BEDS 五星級的享受

Noblesse Lifestyle為您提供一系列獨一無二的優質床褥床具! 我們的Savoir床具按照每位客戶的需求,開始至結尾由同一位工匠一手完成並簽名作結。全天然素材與歐洲傳統工藝結合,專注卓越,成就出完美床具,歷久不衰,是我們最奢華貼身的床具之一。 我們致力為顧客提供由全天然物料所製造的優質手工定制床品,專注打造優質睡眠。

Beyond Sleep – 為追求高質量睡眠質素的您打造的可持續性的睡眠概念店。我們旨在為您提供精選的優質床上用品,包括床褥床墊枕頭枕頭套床單羽絨被羽絨被套薄床褥墊床褥保護套和助眠產品等,全由天然及環保物料製成的,一方面保證您能擁有高質素的睡眠,另一方面也確保我們在社群和環境層面上積善。

Spread the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