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ead the love

英國百年貴族睡床品牌Savoir即將進駐連卡佛

歐洲天然材料手工製作 返璞歸真 享受純粹睡眠時光

2020年5月15日 – 擁有百年歷史的睡床品牌SAVOIR,深受中西各方名人喜愛,就連歐洲皇室貴族亦是該品牌的忠實擁躉。自2015年登陸香港之後,SAVOIR最近又有新動向,今個春夏,SAVOIR睡床及床褥系列即將陸續進駐金鐘太古廣場、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及銅鑼灣時代廣場等三間連卡佛百貨,將英倫級極緻睡眠體驗發揚光大。

自上世紀1905年起,SAVOIR曾為數之不盡的歷史名人提供最美好的夜間睡眠,當中包括邱吉爾爵士、《蝴蝶夫人》歌劇大師普契尼、荷里活影星瑪麗蓮夢露、喜劇演員差利卓別靈等等。Savoir的故事始於超過一世紀以前,著名劇場出品人Richard D’Oyly Carte於倫敦開設了於當時最迷人,最具前瞻性的酒店 – The Savoy Hotel,一眾上流貴族,包括皇室成員在內,爭相要體驗這間酒店的魅力所在。

Savoy Hotel配備了當時最先進的浴室冷熱自來水系統,電燈照明以及現在稱為升降機的「豪華升降房」,成為城中佳話,而當時酒店所使用的正正就是Savoir的Nº 2經典睡床。品牌一向以優質歐式傳統工藝見稱,選料到做功均一絲不苟,由充滿經驗的匠人親手打造,每張床都如藝術品般經過悉心照料及雕琢而成的傑作。

堅持保留傳統工藝之外,SAVOIR對於推動創意藝術亦不遺餘力,每季都會不同的設計師合作推出全新聯乘系列。是次與連卡佛的合作當中亦特別引入了幾款新作,當中包括與紐約星級室內設計公司 Nicole Fuller Interiors 的創辦人及創意總監Nicole Fuller合作的「STELLA 」。 Nicole Fuller專門從事美國和海外的豪華住宅及商業設計,喜歡把不同的經典元素與現代設計作品結合,打造經典獨特的室內空間。 採用粉調色系,「STELLA」巧妙運用別具藝術氣質的幾何圖案,與豐厚的馬海毛營造出鮮明對比,散發出淡淡的女性魅力。整個床身以底座托起,只需簡單配素色系床單被套,就能輕易成為睡房中的焦點;另一款與設計師 Virginia White 合作的「VIRGINIA」則更適合走簡約風格的家居,低調的輪廓搭配纖巧的床架和優雅的造型,演繹不容置疑的現代風尚,床頭板以及床身比較扁平俐落,適合香港相對上小巧的住宅,不會佔用房間太多位置。活躍於歐洲的室內設計師Virginia White生於古董世家,從小就受到多方面的藝術熏陶,專攻經典室內設計風格,以老式和現代復古家居產品打造現代居住環境;由 Christophe Delcourt 設計的「IAN」亦是另一款比較纖幼的床款,幼線條比例散發著濃厚的北歐氣息,美感與舒適感相互呼應,簡約的床架和床頭板配備淡雅的白色軟墊,纖幼的古銅色方角精鋼床腳令床身有如懸浮在雲上的感覺。生於法國的 Christophe Delcourt 對從小就對家具及產品設計具有濃厚的興趣,身兼設計師和時尚編輯兩職他偏愛經典線條,並不時與其他設計師的交流設計及技術心得。

除了時尚多變的床款設計之外,SAVOIR的手工彈簧床才是靈魂所在,基本型號為Nº1至Nº4,當中Nº1及Nº2睡床,自開始至結尾一手完成皆由同一位專責工匠負責,並於床褥上簽上名字以確保床褥盡善盡美,尤其尊貴。 有別於一般機械化造床工廠,SAVOIR位於英國倫敦的工場並沒有嘈吵的機械聲,只有輕柔的音樂及匠人專注造床的呼吸聲,務求將最愉悅的能量注入睡床之中,令所有用家都能以最平靜的心情享受SAVOIR帶來的優質睡眠時光。

優質選材是提供極致舒適的基礎要素,SAVOIR睡床採用馬尾毛、棉花、羔羊毛、山毛櫸木及沙漏形彈簧等最優質的物料製造。馬尾毛由數以百萬計的小圈組成,可謂是極致的天然彈簧,能夠溫柔地承托身體每一個部位,製床前需要先由人手梳理,確保分佈和彈力達至完美;製床工場親自製作不同繃緊程度的 7.5 轉袋裝彈簧,用柔軟的黃麻布包裹,再以人手往八個方向捆紮,令彈簧緊密相連,同時能夠獨立移動,帶來美妙的貼身觸感。為確保每張 睡床可盛載更多填充料,SAVOIR沿用舊式人手滑動縫製的技巧,用半圓幼針,由人手縫合床褥,把舒適感通通鎖在其中。山毛櫸實木框經準確量度和切割,再以鳩尾榫方式接合,務求展示出木紋質感和精良的英倫工藝。以Nº1睡床為例,¬由製作至完成,需要至少 120 個小時人手製作,在如此精雕細琢的睡床上入眠,簡直是極致奢華的享受。

由軟至超超硬,睡床共有五種不同軟硬度可供選擇,雙人睡床兩邊更可由不同軟硬度的床褥組合而成,方便迎合各式需要。值得一提是SAVOIR所有床款設計、用料及顏色皆可因應用家的室內設計及風格而調整,喜歡與別不同的用家更可以選用SAVOIR私人定制服務,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專屬理想睡床。

銷售點

連卡佛百貨 – 太古廣場
Level One, 88 Queensway, Admiralty

連卡佛百貨 -ifc國際金融中心
Podium 3, 8 Finance Street, Central

連卡佛百貨 – 時代廣場
1 Matheson Street, Causeway Bay

Savoir Beds & Luxury Bed Studio
鴨脷洲利榮街2號新海怡廣場地下2號

Savoir Beds & Luxury Bed Studio
跑馬地黃泥涌道地下51C號

Beyond Sleep – 為追求高質量睡眠質素的您打造的可持續性的睡眠概念店。我們旨在為您提供精選的優質床上用品,包括床褥床墊枕頭枕頭套床單羽絨被羽絨被套薄床褥墊床褥保護套和助眠產品等,全由天然及環保物料製成的,一方面保證您能擁有高質素的睡眠,另一方面也確保我們在社群和環境層面上積善。

Spread the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