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ead the love

Liv Magazine Women of Wellness Award 2022

WOW-Award_1-3
WOW-Award_2-1

多謝大家的支持 ! Beyond Sleep 很榮幸宣佈我們的共同創辦人兼執行董事Kitirna Wong 榮獲Liv Media 本年度Women of Wellness 2022 中的企業家獎,肯定了她對香港社區健康的貢獻。

Beyond Sleep不僅旨在為客戶帶來最好的床品和優質的睡眠體驗,而且將“為安睡盡責”和“可持續性睡眠”的概念融入心中。 我們會繼續履行推廣睡眠健康和優質生活的使命,透過由天然物料所製造的優質床品、定期舉辦的治愈工作坊等,讓大家得到更舒心的安睡體驗,盡情享受生命中的美好!

Kitrina LivMagPDF page 0001 2
Beyond Sleep – 為追求高質量睡眠質素的您打造的可持續性的睡眠概念店。我們旨在為您提供精選的優質床上用品,包括床褥床墊枕頭枕頭套床單羽絨被羽絨被套薄床褥墊床褥保護套和助眠產品等,全由天然及環保物料製成的,一方面保證您能擁有高質素的睡眠,另一方面也確保我們在社群和環境層面上積善。

Spread the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