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ead the love

羊毛 - ​天然,可再生和可生物降解的材料​

源於綿羊或山羊,羊毛是100%天然的蛋白質纖維,自石器時代起被公認為人類已知最有效的保溫及保護材料之一。羊毛柔軟而強大的支撐力有如內置抗壓彈跳裝置,因而被公認為床墊床褥墊的最佳成分之一。Woolmark 品牌代表著牧羊人、品牌和消費者之間對質量及羊毛纖維來源地的相互承諾,而Vispring則是英國第一家獲得Woolmark獎項的床褥製造商。

珍貴的雪特蘭羊毛產自蘇格蘭雪特蘭群島上的小型羊品種,生長於獨特的高地和沙灘棲息地,羊毛極為柔軟。Vispring 採用獨有手法以人手處理所得纖維,正是Vispring 床褥讓人流連忘返的秘物所在。Vispring產品中使用的每條雪特蘭羊毛纖維均以負責任的方式從群島獲取,細心地從羊群身上剪下,確保過程中沒有任合動物會因此受到傷害。只要有草原持續茂盛,羊群就會每年產生新的羊毛,使羊毛成為可再生纖維來源。

將厚重的冬衣從羊群身上脫去是牧羊人其中一樣重要工作,採用英國羊毛可確保這種古老的生活方式、傳統以及智慧能夠代代傳承。在使用旅程接近尾聲時時,羊毛可以回歸土壤,在當中分解,再將寶貴的養分釋放到地下。天然羊毛纖維在土壤中分解所需的時間非常短,不會為地球帶來負擔。

通過支持 the campaign for wool羊毛運動,Vispring 承諾會遵守所附文件中列出的對針對環境保護、減碳及可持續發展等十項最佳實踐原則。

Beyond Sleep – 為追求高質量睡眠質素的您打造的可持續性的睡眠概念店。我們旨在為您提供精選的優質床上用品,包括床褥床墊枕頭枕頭套床單羽絨被羽絨被套薄床褥墊床褥保護套和助眠產品等,全由天然及環保物料製成的,一方面保證您能擁有高質素的睡眠,另一方面也確保我們在社群和環境層面上積善。

Spread the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