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ead the love

投奔夏日繽紛狂賞​

Whats new photo

炎炎夏日,在繁忙熱辣辣的鬧市中心,如果能享用一罐冰凍的有氣草本茶和潛入鬧市中的心靈綠洲裡享受片刻的寧靜與悠閑,是多麼的舒暢透心涼!

Whats new photo 2
Whats new photo 3

Beyond Sleep在概念店前設有Summer Lucky Draw攤位,和大家一起玩遊戲 ,有機會贏取現金禮券、有氣草本茶和其他豐富的獎品。 Come and join us!

Whats new photo 4
Whats new photo 5
Whats new photo 6
Whats new photo 7

活動詳情:

日期: 由7月29號到9月3號,逢星期四五

時間: 下午一點到五點

地點: Beyond Sleep 店舖門口 (中環皇后大道中31號陸海通大廈地庫,戲院里1號入口)

Beyond Sleep – 為追求高質量睡眠質素的您打造的可持續性的睡眠概念店。我們旨在為您提供精選的優質床上用品,包括床褥床墊枕頭枕頭套床單羽絨被羽絨被套薄床褥墊床褥保護套和助眠產品等,全由天然及環保物料製成的,一方面保證您能擁有高質素的睡眠,另一方面也確保我們在社群和環境層面上積善。

Spread the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