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故事

重新發現睡眠的愉悅

慢下來,深呼吸,停下來去反思,你可在Beyond Sleep在開始航行,發掘來前所未有的旅程體驗。 在壓抑快速的都市步伐下,我們明白有不少的障礙令你不能獲得深層舒心的睡眠。 可幸的是,我們是熱情的問題解決者;我們相信好的睡眠不僅是必需品,也是正面生活方式的元素。 這關乎對的產品,同時也是對的價值觀。

website 1 1

我們的睡眠, 我們的責任

我們致力為你提供最精緻最優質的床品,希望為你帶來超越想像的超凡睡眠體驗。 這旅程不只為您帶來最好的被褥,我們更融入負責任睡眠的概念,意旨我們的產品是以天然成份為主,包括馬毛來分散壓力和調解溫度;羊毛來確保透氣的表面和形成對水份的阻力,這些天然材料同時兼顧質素及可持續發展性。 這只是開始。

可持續性睡眠

我們採用有機物料不僅是因為它們帶來實體性的好處,還記得我們期望達到負責任睡眠這個理念嗎? 我們了解床品行業對社會和環境的影響, 透過與技藝高超的工藝技師合作,採用最精細和可持續發展的天然物料,運用無污染製造過程。 我們的產品都是可行生物分解的,包裝物料都是FSC認證的無塑膠,店內牆上植物裝飾也是被認證為可接受的污染物排放程度。沒有注定被扔棄在堆填區的床褥,您會睡得更好更自在。

website 2 1
website 3

支持我們的社區

我們致力於通過與本地初創品牌、才華橫溢的藝術家和慈善組織合作來支持我們的社區,旨在幫助並提高我們社區生活質素。

我們的目標是更多的。

做一個最好的自己

由世界級的床品到一連串的教育工作坊,Beyond Sleep 立志幫助你達到極致優質的睡眠與生活。 自此之後,睡眠的愉悅不只開啟您新的一天,更推進您對社群甚至世界的貢獻。 這就是為何睡眠是我們的責任。

pexels cottonbro 4921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