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ead the love

【Beyond Sleep Summer Sound Healing Workshop】

30 Jun
Beyond Sleep定期舉辦不同的療癒工作坊,助您達致深層睡眠,並享受生活中的美好。 在今個夏天,我們將再次舉辦Sound Healing Workshop (音頻浴療癒工作坊)。 讓大家能從繁忙的生活節奏中靜下來,品嘗溫暖的酣睡草本茶,躺在被譽為「睡床中的勞斯萊斯」的VISPRING床褥之上沉浸舒壓的銅鑼和頌缽聲頻浴(Gong Bath and Ancient Himalayan Singing Bowls), 來釋放並滋養您的身心,讓身心靈回到最佳狀態。
 
活動詳情 :
日期:2022 年 6 月 30 日(星期四)
時間:18:30-20:00
地點:Beyond Sleep – 中環皇后大道中陸海通大廈地庫B1(戲院里1號入口)
導師: Anita Chiu ( Reiki Journey 創辦人)
費用: 全免
 
每位參加者均獲得療癒酣睡禮品包乙份。
 
報名方式:
請填寫以下表格-
名額有限,先報先得。
Beyond Sleep – 為追求高質量睡眠質素的您打造的可持續性的睡眠概念店。我們旨在為您提供精選的優質床上用品,包括床褥床墊枕頭枕頭套床單羽絨被羽絨被套薄床褥墊床褥保護套和助眠產品等,全由天然及環保物料製成的,一方面保證您能擁有高質素的睡眠,另一方面也確保我們在社群和環境層面上積善。

Spread the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