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ead the love

為睡房打造出煥然一新的夏日度假風情!​

床褥墊,枕頭

踏入夏季,炎熱天氣入侵家居,難免會令人容易感到疲倦和煩燥, 很多人會過度依賴空調,尤其喜歡一整晚開著空調睡眠。 雖然空調能帶給您即時的涼快,但過度的使用會助長全球暖化,加重對環境的負擔。 其實透過簡單重整、更換睡房中的用色配搭、擺設、床品選擇和物料等,也能為睡房打造出煥然一新的夏日清涼氛圍, 讓您的專屬空間變得更有趣,不再沉悶! Beyond Sleep 在這裡為您分享小貼士,為睡房注人夏日度假風情。

貼士1︰為睡房注入活力色彩

由於人體對不同的色彩會產生不一樣的反應,為睡房挑選合適的顏色能協助舒緩情緒,並能降低室温。 我們可以透過不少方法為房間添置色彩,如翻新牆色、替換窗簾、更換床套被單顏色、添加小擺設作點綴等。 在選色方面,可以選用較淺和充滿活力的色調,例如,天藍色、珊瑚粉、薄荷綠、黃色等,都能夠為您帶來清爽愉快感,以中和高温帶來的沉重鬱悶。

Vispring,床褥墊

夏日清爽風格1︰ 天藍色 x 白色

仿如藍天與白雲的配色組合,讓您仿如置身希臘愛琴海的聖托里尼小鎮中。

Vispring,床褥墊,panda london

夏日清爽風格2︰珊瑚粉色

充滿活力的「珊瑚粉色」是夏天的必備顏色,彷彿在加勒比海著名的粉色海邊漫步,浪漫悠閒地享受夏日魅力

Vispring,床褥墊,j.marshall

夏日清爽風格3︰淺黃色

陽光的代表色「黃色」意味著清爽、熱情,令您的睡房更亮色、更亮麗,瞬間趕走沉悶,帶來明媚的好心情。

貼士2︰添置夏日主題的擺設

花點時間和心思,透過更換和放置各種色彩繽粉的擺設, 把外國的景色和盛夏熱情投入房間,在睡房感受不一樣的盛夏慶典氛圍,提升夏日生活的幸福感。

小心思 1︰掛畫

掛畫能夠提升整個臥間的格調,以及視覺上的滿足。 可以選用有關海灘、藍天白雲、植物等畫像, 或者充滿色彩碰撞的抽象畫,令空間充滿夏日色彩。 在選購畫框時,可以挑選不同大小、形狀及顏色的框架,增加趣味及時尚美感。

小心思 2︰盆栽

盆栽不但能美化環境,使房間充滿生氣, 更能透過光合作用降低室温,營造清涼感。 對新手而言,您可以選擇放置多肉植物,它們不佔空間且容易種植,如虎尾蘭和長壽花。

小心思 3︰抱枕

抱枕除了為您帶來舒適感,同時亦令睡房不再單調。 您可以選擇充滿夏日風情的圖案,如西瓜、太陽、向日葵等,為房間增添一份清涼鮮甜的盛夏氣息。 除此之外,多變造型的抱枕亦能夠提升寢室的趣緻玩味。

Pillow,枕頭,silken favors

以其標誌性的手繪插圖印花為特色,採用俏皮可愛的圖形,結合高品質的絲綢為您帶來令人愉悅的夏日清爽氛圍。

貼士3: 選用舒適通爽的床品

悶熱天氣令人難以入睡, 挑選合適的床上用品,透過其特殊功能、物料和設計能達致降溫功效,為您帶來徹夜好眠。

選用由可持續發展性的全天然物料如馬尾毛、羊毛、棉花、竹絲等製造的床品,可帶來衡溫、透氣和除濕的作用,而質感亦如絲般細膩柔軟,不會對自己和環境造成負擔。

建議可先考慮床品質料的舒適度及其功能,再精心挑選顏色和款式的配搭, 給自己帶來多重感官體驗的夏日氣氛,舒適地享受仲夏夜之夢。

床單,Pillow,枕頭,NakedLab

有機和可持續採購的竹子製成絲綢般的質感, 帶有透氣和調節溫度功能, 確保您每晚都能舒適入睡。

床上用品,枕頭,QUAGLIOTTI

Quagliotti Bristol Bed Linen Collection

在意大利編織、漂染,直至完成。 100% 由亞麻布製造,具有高度的透氣性和溫度調節性, 讓您在這個夏天能舒適涼快地安睡。

Pillow,枕頭,HEFEL

HEFEL Cool 枕頭

具有特殊散熱功能的枕頭,歸功於其上側帶有 PCM微膠囊的抓毛絨,確保睡眠時頭部能保持舒適平衡的溫度,使晚上更易保持熟睡狀態。

貼士4: 為房間增添清新香氣

令人愉悅的清新香味能讓人精神放鬆, 在悶熱的夏天,不妨在睡房放置自己喜歡的香薰蠟燭或擴香器,配上心儀的精油,讓房間每個角落都充滿療癒的香氣, 不只能緩解夏天的悶熱感,還能帶來滿滿的清新活力!

檸檬草、甜橙和薄荷的清爽香甜味令人心曠神怡,能為酷熱天氣帶來涼快舒適感;茉莉、薰衣草的香味清香迷人,其浪漫且清幽的氣息具提振和抗憂鬱功效作用,有助於安撫情緒, 並提升睡眠質素。

SS table shot in Capra's

混合蘭花造型和香氣,帶來視覺和嗅覺上的享受,打造屬於您的秘密花園

Beyond Sleep – 為追求高質量睡眠質素的您打造的可持續性的睡眠概念店。我們旨在為您提供精選的優質床上用品,包括床褥床墊枕頭枕頭套床單羽絨被羽絨被套薄床褥墊床褥保護套和助眠產品等,全由天然及環保物料製成的,一方面保證您能擁有高質素的睡眠,另一方面也確保我們在社群和環境層面上積善。

Spread the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