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ead the love

Savoir薄床墊 | 讓優質睡眠加倍舒適的秘密​

256610311 1280464809063677 4843115014534900092 n 1

世界快速運轉,讓我們放慢腳步,從每天匆忙的生活中抽出一點時間,注意睡眠。 我們誠邀您在這裡一起探索Savoir的薄床墊系列, 找到極致睡眠的奧秘,為您的睡床帶來一層必不可少的舒適質感。

甚麼是Savoir薄床墊?

與Savoir Beds London的奢華床褥相得益彰,Savoir薄床墊 (Mattress Topper) 採用世界最上乘的材料精心制成, 放置於床褥之上,為您的高品質睡眠,帶來多一層的舒適加成。

Savoir所有的薄床墊,均採用柔軟且承托力極佳的天然材料,手工鋪設確保填充材料保持飽滿勻稱。 穿針引線的高級感之餘,最大限度地發揮了填充物的極致充盈和柔軟。

置身於薄床墊上,柔軟的填充材料提供了恰如其份的支撐, 將您的雙腳微微抬起,有助於改善血液循環,促進深度睡眠,讓您更快恢復精力,安享一夜好眠。

MATTRESS TOPPER
MATTRESS TOPPER

HCa 薄床墊

HCa 薄床墊是睡眠健康的守護者,通常與Savoir No. 1床褥一併使用,但您當然可以隨喜好與其他型號相互搭配。 這款薄床墊使用世上最優質材質,將層層堆疊的馬尾毛、羔羊毛和純喀什米爾羊毛,包裹在精緻的彈力棉布中。 在薄床墊的頂部外層下,直接放置了一層厚厚的羊絨, 以確保您最大程度地受益於這種天然柔軟的高級材料。 HCa薄床墊讓您體驗輕飄飄的無重力感受,彷如被雲層包圍一般。

 

CW 薄床墊

這款奢華的CW薄床墊是Savoir最暢銷的經典薄床墊,與Savoir No. 4 床褥搭配使用,專為放鬆與充電而設計,但也可依您的喜好與Savoir任何床褥型號自由搭配。 以柔軟的蓬鬆棉花填充,以耐用綿厚的羔羊毛和手工梳理的馬尾毛包覆,手感比其他薄床墊更牢固,為您的床褥提供多一層舒適感。 這款薄床墊的最上一層填充物為舒適的羔羊毛,其質感柔軟、具有自然排濕與自動調節體溫的特性,備受追捧,讓您在夏天有一個涼爽的睡眠之夜。

MATTRESS TOPPER
Screen-Shot-2018-11-16-at-12.38.28-2

HKy 薄床墊

HKy薄床墊是HCa薄床墊的豪華升級版,是可持續環保與天然材料的完美結合,選用來自蒙古 Khangai 地區的半野生犛牛產出的Tengri Khangai Nobel 纖維, 每頭犛牛每年僅可產出100克纖維,極為稀有,每年於換毛期間經由人手梳理一次。 犛牛纖維具有上乘的天然屬性,是最好的天然材料之一。 這些獨特的纖維具有出色的透氣性、低過敏性和天然抗異味和防潮性,以及自動調節溫度的性能和卓越的舒適度,為您帶來獨特而可持續的睡眠健康。

HW 薄床墊

HW薄床墊是為了配合最初的Savoy睡床而設計,在您的睡床最後添加這款必備的薄床墊可確保舒適。 這款薄床墊用柔軟羔羊毛包裹細長柔軟的手梳馬尾毛團,再放進標誌性的提花格紋堅質條紋棉布裡。 當您沉浸於睡床的柔軟質感時,您的雙腿會略為提升,這樣可促進血液循環,因而改善睡眠質素。 HW薄床墊給您的溫柔承托令您舒適安睡,給您如墜仙境雲海中的極致柔軟。

MATTRESS TOPPER

請預約到訪我們的Showroom,親身感受Savoir薄床墊的極致舒適,讓我們床品專家為您量身定制適合您的床具,實現每夜高質睡眠。

Beyond Sleep – 為追求高質量睡眠質素的您打造的可持續性的睡眠概念店。我們旨在為您提供精選的優質床上用品,包括床褥床墊枕頭枕頭套床單羽絨被羽絨被套薄床褥墊床褥保護套和助眠產品等,全由天然及環保物料製成的,一方面保證您能擁有高質素的睡眠,另一方面也確保我們在社群和環境層面上積善。

Spread the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