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ead the love

什麼是床墊? 為什麼我需要添置床墊? ​

MATTRESS TOPPER

人有三分之一時間在床上度過,選擇一張好的睡床當然非常重要。 除了睡床,一張優質床墊薄床墊(Mattress topper or Mattress Protector)也可以是好眠的秘密武器。 您可能不解有床褥為什麼還要買床墊, 其實一張優質床墊能即時提升床褥的舒適度及承托力,帶來更佳的睡眠體驗。

什麼是床墊或薄床墊

床墊比床褥更薄,重量更輕, 是放在床褥上的一張薄墊。 較常見的床墊由海綿、記憶海綿和乳膠等所製造, 也有一些品牌選用優質的天然物料如馬尾毛、羊毛等製造床墊,對自身健康和環境都不會造成傷害。 床墊可以讓您在不需要更換床褥下仍可在晚間擁有更舒適的優質睡眠。

MATTRESS TOPPER

添加床墊或薄床墊的好處

1. 即時提升舒適度

如果您發現床褥過硬或者您的床褥失去了原有的舒適感,床墊可以為您提供額外的支撐, 直接調整床褥的軟硬度,增加舒適的包裹感。 您不需要買一張全新的床褥,購買床墊便能如添置新床褥一樣令您能享有具奢華感的安睡,瞬間升級您的睡眠體驗。

MATTRESS TOPPER

2.延長床褥的使用壽命

添置一張床墊或薄床墊可以延長床褥的使用壽命。 有厚度的床墊能為床褥分擔一些因人體重量、與及身體轉動的承重壓力,因此有助於延長床褥的使用壽命。

3. 達致更理想的睡眠溫度

溫度跟我們的睡眠質素息息相關, 若是床墊寢具的透氣度不夠,就容易導致身體無法順利散熱而失眠, 因此建議選用透氣度佳的寢具用品。 使用有恆溫功能和透氣性高的床墊或薄床墊有助於調節人體的溫度,幫助您整夜保持清爽,防止床褥過熱,有助於改善睡眠。

MATTRESS TOPPER

4. 輕易升級睡眠體驗

更換或購買品質好的新床褥可能會很昂貴, 對因新床褥太貴而未做好更換床褥的準備的人來說,添置床墊或者薄床墊是相對經濟實惠又有效的做法。 不過,雖說添置床墊好處很好,若床褥已經使用了七至八年,也是時候做個長期投資,更換新的床褥了。

Beyond Sleep – 為追求高質量睡眠質素的您打造的可持續性的睡眠概念店。我們旨在為您提供精選的優質床上用品,包括床褥床墊枕頭枕頭套床單羽絨被羽絨被套薄床褥墊床褥保護套和助眠產品等,全由天然及環保物料製成的,一方面保證您能擁有高質素的睡眠,另一方面也確保我們在社群和環境層面上積善。

Spread the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