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ead the love

實現純素睡眠的完美之選​

SAVOIR首推全面創新純素睡床:The Reformer, Nº4v - 全由天然植物材料製造​

lifestyle image_1

疫情影響下,讓我們更認識到大自然對身心健康的重要性,而我們日常生活中的每一個選擇、行為不止影響自身、家人朋友、社會,其實都與大自然連連相扣,為環境帶來影響的。 我們應該開始學習如何更愛自己,更愛地球;學習和大自然和諧相處,在各個領域中探索並選擇更持續的生活方式。 為響應環保的需求增長,特別是了解臥室和床已被證明對我們的健康和幸福有直接影響,英國百年貴族睡床品牌Savoir Beds London首度推出全由優質天然植物材料製造的純素睡床-The Reformer, Nº4v。

關於全新The Reformer, Nº4v​

Savoir每年製作不超過 1,000 組床具, 因為品牌致力達到最好,而不是最多。 Savoir努力追求您可以想像到的最純淨的睡眠。為迎合生活方式的改變,將歷史悠久的傳統技術與現代材質相融合。 全新的The Reformer, Nº4v睡床在英國威爾斯手工製作,由植物性材料手工製作而成, 是一款不採用合成填充物及動物製品,且盡可能杜絕浪費的純素睡床, 這些物料還可以吸走水分並幫助您調節體溫, 提高快速眼動睡眠 (REM Sleep)的質量,助您改善睡眠,悠享酣夢。 ​
Screenshot 2022 03 14 at 4.23.09 PM e1647248092816

VEGAN SOCIETY認證​

VeganTM-Palette1-PLUM

所有用於手工製作Nº4v睡床的彈簧框架、床褥和床褥套的材料都來自於永續資源,不含動物產品和合成物。 用材均源自野生環境,經過精心加工,為您的睡床帶來前所未有的舒適感和完美平衡的幸福感。

The Vegan Trademark是國際認證的純素標籤,每年由專業且經驗豐富的The Vegan Society團隊仔細審查每款產品,以確保每款產品都符合標準。

優質天然植物性物料​

1. 竹子與粘膠

竹子生長迅速,在各種氣候條件下都能茁壯成長,其產生的纖維絲般光滑,具有天然的吸濕性和溫度調節性。 SAVOIR 將其與粘膠混合,華麗地堆疊在Nº4v睡床的床墊薄床褥墊中,創造極致舒適,幫助您體驗寧靜夢幻的睡眠。

Bamboo & Viscose
Tampico

2. 坦皮科

墨西哥龍舌蘭生長在墨西哥的奇瓦瓦沙漠,其Tampico纖維在太陽下曬乾後被梳理成柔軟而有彈性的質地。 Nº4v睡床的彈簧框架和床墊十分講究地大量使用這些「自然奇跡」,為您的身體提供柔軟的支撐。

3. 有機亞麻和棉花

亞麻和棉織物可以追溯到古代文明,由於其柔軟性、強度和透氣性,至今仍在持續使用。 我們使用的纖維是經過GOTS認證的有機纖維,不含轉基因成分。兩種材質大量堆疊使用,為整張睡床帶來出色的支撐和抬高效果。

Organic flax and cotton

從最初的步驟直到最後成型,每張睡床都由一位工匠製作完成,歷時超過40個小時。 從外觀輪廓到袋裝彈簧的張力,每一個元素都是以植物為基礎, 且專門為您獨家打造,確保您擁有獨屬自己的美妙睡眠。

bedset image 2
bedset image 7

杜絕浪費,終生使用 ​

每張睡床均使用高級材料和歷史悠久的技術定製而成,擁有長久的使用壽命。 即使需要棄置時,鋼製彈簧可以回收再用,且所有填充物都可以回歸自然。

Beyond Sleep – 為追求高質量睡眠質素的您打造的可持續性的睡眠概念店。我們旨在為您提供精選的優質床上用品,包括床褥床墊枕頭枕頭套床單羽絨被羽絨被套薄床褥墊床褥保護套和助眠產品等,全由天然及環保物料製成的,一方面保證您能擁有高質素的睡眠,另一方面也確保我們在社群和環境層面上積善。

Spread the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