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ead the love

如何在夏天獲得舒適的睡眠?​

model

充足的睡眠和保持良好的睡眠質量對我們的整體健康和福祉至關重要。 在炎熱的夏天,想要睡個好覺或許頗困難,您可能會因為高溫而難以入睡。 在這裡,我們為您提供保持涼快的秘訣,您甚至不需要經常依賴空調。 即使在炎熱夏夜,您每天醒來也能感到清神氣爽,精力充沛!

1. 保持充足水份

毫無疑問,水對健康很重要,每天保有充足的水分對於保持身體正常運作至關重要。 越來越多的研究揭示了水分與睡眠之間的關係,身體保持充足的水分可以改善整體健康狀況,並可能有助於改善睡眠。 因此,每天要喝至少 8 杯水, 您還可以在睡前享用一杯有機草本茶,放鬆心情,幫助您輕鬆入睡。

116578426_300581248042810_1588119934364682236_n 3

Lify Wellness 花果茶系列: Sunset – 優質草本與芙蓉花的美味混合,打造出一種富含抗氧化劑的茶,讓您的身體煥然一新,感覺清新。

2. 營造涼爽的臥室環境

臥室的顏色會影響您的睡眠質量和睡眠時間。 這可能看起來令人驚訝,但它會影響您的情緒,進而影響您的睡眠。 據研究,淺藍色、淺綠色、米色等淺色系和冷色係可以達到鎮靜安神的效果,尤其是在夏天,讓您不自覺地產生睡意。

QL

Quagliotti Sissy Collection – 精緻 Raso 上的三重線跡簡約而優雅。

3. 以香氣來寵幸自己

芳香療法是幫助您自然入睡的有效方法之一。 不同的氣味具有不同的功能,例如,茉莉花可以減少不安的情緒; 薰衣草有助於緩解疼痛、壓力。 睡前點燃喜歡的香薰蠟燭或使用擴香器,讓您感覺彷如置身在春天的花園裡,緩緩的進入夢鄉。

Reflections orchid on dressing table LR

Senti The Orchid 香薰擴散器 在英國創建和設計,與所有室內裝飾相得益彰。

4. 在可持續性的睡床上安眠

由於我們一生中將近三分之一的時間都在睡上度過,因此選擇最合適的床褥對我們的睡眠健康非常重要。 睡在由羊毛、馬尾毛和棉花等優質的天然材料製成的可持續性的床具傢俬上是保護我們健康和環境的好方法。以大量柔軟、耐用的羊毛和馬尾毛製成的床褥能確保最奢華和如雲一般的最舒適睡眠體驗。 與人造產品相比,這些天然材料具有更多優勝之處。 它極致非柔軟,可以讓床褥得以「透氣」,從而排走濕氣,讓睡眠一整夜皆保持最理想的平均溫度。

SAVOIR N繙2 BED min scaled

Savoir Nº2 The Icon – 最著名的2號床褥結合了天然材質與獨特的手工精製技術。打造出偉人與名人享受了超過百年的極致舒適。

5. 選擇有衡溫效果的床上用品

選擇有恆溫效果的床上用品,如使用全年耐用,甚至專為夏季設計的床品,也是在夏夜保持涼快的秘訣之一。

dauny 1

Dauny Geneva 4 Seasons 羽絨被 – 四季羽絨被可以在一年中的任何時候更換,以滿足個人的保暖需求。

HEFEL

HEFEL Cool Pillow – 這款枕頭專為炎熱的夏夜設計,其特殊散熱功能可確保睡眠時頭部能保持舒適平衡的溫度,使您晚上更易保持熟睡狀態。

Beyond Sleep – 為追求高質量睡眠質素的您打造的可持續性的睡眠概念店。我們旨在為您提供精選的優質床上用品,包括床褥床墊枕頭枕頭套床單羽絨被羽絨被套薄床褥墊床褥保護套和助眠產品等,全由天然及環保物料製成的,一方面保證您能擁有高質素的睡眠,另一方面也確保我們在社群和環境層面上積善。

Spread the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