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ead the love

美夢始於持久的天然材質​

選擇將天然材料結合到室內設計除了可以創建出豐富而質感的外,更有助將戶外輕鬆的氛圍帶入生活之中。天然材料極之耐用,並且可以更好地抵抗日常磨損,經過時間歷練,更有另一番獨特韻味。

馬尾毛

馬尾毛 馬是勇氣和自由的象徵,這種雄偉的動物亦代表著力量,獨立和勝利。長久以來,馬毛一直是紡織品中的主要成分,馬尾毛是生長在馬鬃和尾巴上的長而粗的毛髮,具有獨特的分子結構,可吸收水分,同時還具有抗菌作用和附加的溫度調節功能。

又長又堅固的南美洲馬毛是每張 SAVOIR床褥的基礎物料。 SAVOIR用蒸氣清潔,然後扭成繩子待三個月,以達至永久的捲曲效果,再在製床工場分拆長索,然後使用傳統梳機把它們變成數百萬條幼小的天然彈簧。 最終製成彈力無比與持久耐用的微細彈簧。 它不僅可以降低壓力點,而且可以吸濕和調節體溫。

Tengri Khanghai Nobel 纖維

Tengri Khanghai Nobel 纖維來自蒙古 Khangai 地區的半野生犛牛,極為稀有,每年於換毛期間經由人手梳理一次,而每隻犛牛僅可提供100克珍貴的初生Khangai纖維。

Tengri Khanghai Nobel 纖維是SAVOIR 1 號床褥墊的亮點,柔軟度媲比羊絨,保暖度尤如美利奴羊毛,而且過敏性低,具天然抗味和防水效能,透氣性極佳。 這種罕有獨特的物料是SAVOIR傢俬供應商從遊牧民族合作社直接採購,因此可持續性高,而且可支持保護當地野生動物。

羊絨

羊絨是一種特殊的紡織素材,它來自山羊毛內層中的稀有纖維。用蒙古山羊絨製成的羊絨被公認是最高質量的,並具有最長和最有彈性的纖維。

從蒙古山羊頸上梳取的純羊絨毛,是罕有及最高級的羊毛,以其保暖功能、超幼細鬆軟纖維見稱,並用於SAVOIR的 2 號和 3 號 床褥墊。 SAVOIR只使用無混入其他物料的純羊絨毛,並直接放置於特製的天然彈性綿質布料下,確保您能感受到羊毛的柔軟觸感。

Beyond Sleep – 為追求高質量睡眠質素的您打造的可持續性的睡眠概念店。我們旨在為您提供精選的優質床上用品,包括床褥床墊枕頭枕頭套床單羽絨被羽絨被套薄床褥墊床褥保護套和助眠產品等,全由天然及環保物料製成的,一方面保證您能擁有高質素的睡眠,另一方面也確保我們在社群和環境層面上積善。

Spread the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