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ead the love

「Lilies」Collection​

隱藏於百合花叢中的時尚氣派​

英國時尚教母 Dame Zandra Rhodes鑽研時裝逾半世紀,近日獲英國百年床藝品牌 SAVOIR BEDS邀請,將多年的時尚經驗重新整合,設計出一系列全新布藝作品!SAVOIR & Zandra Rhodes 布藝系列「LILIES」以百合花為題,結合了家居最重要的元素 – 睡以及Zandra對藝術的熱愛,將睡床化身為有實際功能又賞心悅目的藝術品!

英國時尚教母 Dame Zandra Rhodes曾為多位盛極一時的時裝界Fashin Icon設計造型,由戴安娜皇妃、60年代超模Twiggy、Queen樂隊主音Freddie Mercury到《色慾都市》主演Sarah Jessica Parker等,位位都是潮流巨星。

身為1972年年度設計師得主,Zandra 為時裝界帶來革新性的變奏,使用紡織品及印花營造出夢幻般的輪廓,她的招牌美學無疑是獨一無二的,並受得起時間考驗。

Beyond Sleep – 為追求高質量睡眠質素的您打造的可持續性的睡眠概念店。我們旨在為您提供精選的優質床上用品,包括床褥床墊枕頭枕頭套床單羽絨被羽絨被套薄床褥墊床褥保護套和助眠產品等,全由天然及環保物料製成的,一方面保證您能擁有高質素的睡眠,另一方面也確保我們在社群和環境層面上積善。

Spread the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