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ead the love

農曆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Beyond Sleep祝您您牛年笑口常開,晚晚睡眠充沛! 紅色代表熱情及節慶,這張Terracotta Luxe Velvet能否代表你的心情? 新年新氣象,喜慶洋洋的紅色寢具可以為您的2021年增添活力,全新 VISPRING Timeless Collection III 布藝系列現已接受預定!

每張 VISPRING Signatory床褥都需要資深工匠長達八個小時的手工縫製才能完成, 而 VISPRING 床褥側面的透氣孔可確保空氣流通,使水分客易散逸,為您帶來最健康的睡眠方式!美麗大膽的顏色,加上漂亮雅緻的手工 – 您還能要求什麼?讓 VISPRING 全新布藝系列 – Terracotta Luxe Velvet為您的臥室注入一些光彩吧!

Beyond Sleep – 為追求高質量睡眠質素的您打造的可持續性的睡眠概念店。我們旨在為您提供精選的優質床上用品,包括床褥床墊枕頭枕頭套床單羽絨被羽絨被套薄床褥墊床褥保護套和助眠產品等,全由天然及環保物料製成的,一方面保證您能擁有高質素的睡眠,另一方面也確保我們在社群和環境層面上積善。

Spread the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