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ead the love

皇家芭蕾舞團舞蹈家 Steven McRae 與 Elizabeth Harrod​為你帶來不一樣的優雅睡眠體驗​​

人的一生差不多花近三分之一的時間在睡覺,因此選擇一張優質的睡床尤其重要。

今年秋天,Savoir推出全新廣告系列,名為《悠閒逸致的生活》。

Savoir特別邀請了 倫敦皇家芭蕾舞團的世界級芭蕾舞演員,首席舞蹈演員Steven McRae 和舞蹈家Elizabeth Harrod這一對真正的夫婦,與大家一同慶祝能賴在床上的簡單樂趣。

作為專業的芭蕾舞蹈家,他們重視睡眠和休息的時間,而這通常要等到忙碌的一天結束後才能出現。

在廣告中,他們躺在Savoir床上穿著晚禮服,彷彿剛剛從晚場表演中回來一樣,悠閒自然地坐在床上享用早餐。

相中睡床 Lenoir 以 Richard D’Oyly Carte 第二任妻子 Helen Lenoir 命名,飾以St Germain Littoral 71221/004布藝,Georgian 床腳及黃銅腳,Savoir 3號床

經典造型,優雅曲線,展現出創新與傳統之間的絕佳平衡。

Beyond Sleep – 為追求高質量睡眠質素的您打造的可持續性的睡眠概念店。我們旨在為您提供精選的優質床上用品,包括床褥床墊枕頭枕頭套床單羽絨被羽絨被套薄床褥墊床褥保護套和助眠產品等,全由天然及環保物料製成的,一方面保證您能擁有高質素的睡眠,另一方面也確保我們在社群和環境層面上積善。

Spread the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