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ead the love

睡個好覺,享受感性的美夢吧

Danuy 製作床上用品的歷史可以追溯至1921年,

為了實現其創造完美睡眠的想法,Dauny對所有事物皆力臻完美,對於材料如是、對於製造工藝如是、對於環境保護也如是。 Dauny羽絨系列嚴格根據最佳的瑞士質量標準製造,只選用特大號的歐洲鵝絨,製造出最舒適柔軟的羽絨被枕頭。 瑞士製造的優質羽絨被及羽絨枕系列,能助你打造優質的睡眠及完美的生活享受。 睡眠是能讓人放輕負擔的地方。優質的睡床是還您能睡個好覺的基礎,而輕如輕吻、無限柔軟的Duny羽絨被則是當中最重要的榮耀。 優良的品質,強大的創新力及高科技功能是Dauny對深夜安睡的承諾 – 因為享受睡眠的人都必然懂得享受生活。 與我們一同慶祝Danuy 30年吧!

Beyond Sleep – 為追求高質量睡眠質素的您打造的可持續性的睡眠概念店。我們旨在為您提供精選的優質床上用品,包括床褥床墊枕頭枕頭套床單羽絨被羽絨被套薄床褥墊床褥保護套和助眠產品等,全由天然及環保物料製成的,一方面保證您能擁有高質素的睡眠,另一方面也確保我們在社群和環境層面上積善。

Spread the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