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持續發展

我們的品牌和產品

我們選擇與提供最好質量及只選用可持續發展天然物料作產品生活的品牌合作。 此外,他們都是受多個國際機構認證,在產品生產過程、運輸以及員工工作環境層面上都履行可持續發展的原則和基礎。

國際證書及獎項

HEFEL受多項證書認證他們在整個床品製造過程和工作環境都是符合可持續發展的原則。

hefel logo

VISPRING是英國第一個床品製造商被授予具高聲譽的WOOLMARK 獎項和全力支持THE CAMPAIGN FOR WOOL 連署活動。 另外,FSC也認證其天然木材萃取是符合可持續發展的原則。

vispring

DAUNY被授予多項國際證書認證其生產過程能夠在質量與環境保育達到平衡。

dauny logo 1

我們環保的包裝和內部營運

我們在包裝上也致力與可持續發展的原則達成一致包裝採用受國際機構認可對環境無害的物料,包括無塑膠和紙製包裝袋。另外,包裝上的墨水也是含有機成份,對環境無毒。同時,我們公司也把產品單據全轉成電子形式,避免使用紙張,加重地球的負擔。

國際證書及獎項

packaging 2

我們的店鋪裝飾

店鋪室內設計以夢海和睡夢博物館為主要概念靈感,以和暖色系和自然色系為主調,並配撘可持續性的自然素材,如苔蘚磚、乙烯基編織瓷磚、不含PFC 的牆紙和織物。全沿用受國際認證, 對環境無害的物料。

國際證書及獎項

Picture2